請推薦好用的英文面試用書和網站
空,吳焱愣愣的看著那些個身影。「砰!」的一聲,吳焱

英文面試你可以去搜尋Youtube,裡面有很多國外的人力銀行拍的短片或是投影片,我覺得不用去買書,把上面的一些資訊消化完應該就OK了,你搜尋一下Interview相關的字詞試試看

 

想要當兒美老師的話我建議你去上師資培訓班,像我任教的佳音就有定時開培訓的課程,你可以去報名上課,裡面也有口語技巧的訓練,其實當兒美老師不用講太難的英文,但重點是要有足夠的教學技巧,?能夠收服難搞的學生跟家長們,佳音的師資班裡面就有一些班級經營師生溝通的課,也有矯正發音,教教室用語的課,每一堂上課都有實際可以演練的時間,我覺得這些課程都蠻有幫助的,我是一邊上課一邊去投履歷,因為自己一直有在進步,所以課都還沒上完就被錄取的,結業之後馬上可以上線帶班,感覺沒有浪費很多時間在找工作上面,你看他們網站寫得很清楚喔!

還有當佳音的老師之後可以免費參加很多教學研習,每次的主題都不一樣,這個也是我覺得他們做得很好的地方~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53001767
泉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,他的腦子非常好使,是我們小

接下來,仲良大哥和陸兮姐姐,你們的任務就是,在別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連怡婷玖島再他媒 的頭像
    連怡婷玖島再他媒

    schultztlj的部落格

    連怡婷玖島再他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