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江英文面試~Change the world 救命啊!!!
覺,總覺得雷勝三人,會害到自己人!「那麼,收拾東西

hi,我是去年推甄上淡江英文的喔!

我覺得面試你不用太擔心,基本上淡江英文的面試不會很難不錄取的,拜託他兩個錄取一個耶,是50percent哪!(去年是這樣)

為什麼選淡江這個問題超級cliche啊,不過還是要好好回答。
嗯記得要提到淡江的三化(資訊化未來化跟什麼化我忘記了上網查都有)
再來就是personal reason啦 問你自己為什麼想要選英文?
要讓教授覺得你是對英文有興趣的,因為有沒有興趣差非常多喔
尤其是唸文學的一定要有興趣才念得下去

然後再提到你念英文系想要的未來是怎麼樣的未來
(我記得我當初自傳是這樣寫的 但是去面試的時候教授沒有問)
回答這個問題不是要捧淡江(好啦也許還是要一點 )
要表現出你的真誠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用怕聽不懂,因為教授知道你們只是高中生,所以都對你們很nice的不會刁鑽!
如果不會就直接跟他說你不懂可不可以再說一次
(就說什麼sorry i don't understand what you just said..之類的就可以啦)

面試是用英文的當然要表現出你敢說
雖然我現在只念了淡江英文不到一年
但是淡江的英文課程都不錯都有很好的教授
but要念不念全看自己有沒有心
至於注重speaking and writting 當然還包括文學培養的部分啊
如果只注重speaking and writting那就是應用英文啦~

change the world? 你想要問什麼呀~

面試不用太害怕
教授三人 學生一人
問題大多都從自傳裡問
我面試的時候其中有一個比較嚴肅
他問我的問題我也沒達出來
蛋我還是申請上啦~

要有自信和表示你很熱誠很eager to learn
有問題可以再問我~

參考資料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8032408176
隊。這個倖存者小隊,自從生化疫情爆發以來,憑藉著南

喘著氣,香汗卻是粘滿了全身,蕭衍見了,不也不多說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連怡婷玖島再他媒 的頭像
    連怡婷玖島再他媒

    schultztlj的部落格

    連怡婷玖島再他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