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面試&英文面試的問題 (20點)
近,吳焱和許偉忽然覺得四周的氣氛非常不對勁,卻說不

我當初也好緊張啦!

我是年上傳藝系的學生

我之前也有回答你另一ㄍ問題喽

我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吧!

口試阿..我是今年學測上文藻傳藝的,

我記得我們5月分面試的時候,

一開始,大家都坐在教室等候,

之後學姊就叫號碼抽新聞稿,

因為我是最後一個,應該算比較吃香啦,

因為大家都會跟我說面試的內容,

記得我帶了5本我的備審資料...

結果教授都沒看.....面試教授有3個(兩男��女,其中一個是主任)

全是問新聞稿問題.一進去面試,就先念中文新聞稿(有計時)

之後就是教授問問題的時間...

我記得我只有被問到一題中文的問題

之後全部都是英文的.....

說真的有點恐怖..但不會緊張啦

因為一聽到一堆英文都會覺得怕怕的...

教授人都很好..你答不出來雖會扣分

但是他們都會給提示...呵呵

不會很難啦!!

不過都沒問自我介紹那些喔!



面試我記得大家都穿的很開放,自由喔!

不用說甚麼盛裝打扮的啦!!

鞋子有一點跟沒關西的!



英文不太行沒關係,教授都會幫你的!

只要你肯說喔!!面試準備阿,

因為學姊有跟我說要準備口說..

不管是英文還是中文..

我都會朗讀一下文章作準備

練習很重要喔!!因為會幫助你克服緊張!^^

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們一樣...



獎狀阿...如果你附在備甚資料就不用帶拉..

勞作和作品阿..我是放我的水彩跟炭筆作品還有學校的比賽獎狀之類的

都可以放啦 越多越好!要準備英文自傳喔!



自傳我建議一定要自己寫

然後再請老師班你改!

我們這次教授連看都不看我們的備審資料..

但有小翻一下啦....= =

所以你還是帶著3或4本就好了...以防萬一啦!



專業問題倒是沒有

教授沒問我們這些

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問耶

我記的教授有問上一屆說

說說看你對傳藝的了解之類的

和何謂傳播藝術...

建議你都可以準備喔!

^^

參考資料 自己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6061815143
樓層,就在射擊館對面的居民樓內,他們兩人注視著射擊

也只是對待敵人和喪屍!兩人對著吳焱點了點頭,吳焱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連怡婷玖島再他媒 的頭像
    連怡婷玖島再他媒

    schultztlj的部落格

    連怡婷玖島再他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